2007年11月17日 星期六

蠟燭(soy melts)

昨天Crystal回到家, 我叫她趕快將candle warmer 給我, 我將我做的soy melts切小塊, 然後放兩小塊在上面, 插起電後我就一直聞, 然後說怎麼沒什麼味道?(急性子), Crystal說, 要過一陣子等它溶化了才比較會有味道, 我將那warmer拿到我的房間, 飯後上樓已聞到聖誕樹的青香味, Tom上樓說很好聞!


上圖是candle warmer.

上面的candle已溶化.我喜歡用candle warmer不會有黑煙, 沒火, 很安全, 晚上睡覺時關掉, candle又會結硬塊起來, 可用很久.

這下好了, Crystal下了order, 要我做些別的味道的給她, 我因做成功了, 有信心了, 我告訴她沒問題, 我還要再試做wickless container soy candle. 做candle比肥皂容易, 為什麼我一直不敢試?真是有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