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6日 星期五

維他命 D - D3


我平常不太吃維他命的, 可以說過去幾年有買但都因為懶又不愛吞藥而變成買來擺著好看, 好像是我有買就代表我有在吃似的, 後來都因過期而一罐一罐的丟.

現在可能是年紀比較大了, 會較稍微注重自己的健康, 尤其是醫生說我的鉀太過低, 我就每天吃鉀片和香蕉, 吃了有一陣子了, 我可以明顯覺得不一樣, 那就是我不會頭暈了, 以前常頭暈, 一直以為是鐵不夠, 但吃了鐵的維他命有好一滴滴, 但還是會暈, 後來才知道不是缺鐵.

上禮拜看Oprah show, 她請Dr.Oz分兩天談Aging.他說壓力很容易讓人老化, 還有抽煙, 喝酒又不做運動的人外表會比實際年齡老很多, 節目上他說了很多...其中他有提到維他命, 我有聽到他說Vitamin A, B, C, D, E, ...但不是要妳每個都吃, 我記得他特別強調D, 我去Walmart時我告訴Crystal我要買維他命, 她說那一個? 我開始回想, 嘴巴自己講A, B, C, D..她說若要買那些, 那買Multi Vitamin就好了, 我說不是, 我記得是D, 但不是D而已, 後來我看到Vitamin D, 罐子上又多寫一個D3, 那就對了, Dr. Oz 有特別強調D3, 我已不記得為什麼, 買了回來也吃了幾天, 還是不知道它的用處是什麼.

今早在吃之前, 將罐子拿起讀了一下, 終於知道它的用處ha! 它的用處如下, 在此與朋友分享:

Vitamin D D3 400IU
For Bones & Joints
Vitamin D is essential to Calcium absorption, and is involved in proper bone mineralization. In addition, vitamin D plays a role in the maintenance of Calcium and Phosphorus levels in the blood, and helps to promote immune system healt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