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 星期三

男人更年期?

最近一兩個禮拜, 我們Tom老是說他好無聊, 我說你無聊, 有沒有搞錯? 他事情一大堆可做, 卻喊無聊, 我是有太多的事可做, 但時間不夠, 他說我們出去玩, 我說要去那? 他說夏威夷, 臺灣, 現在又改變主意想去大溪地, 我告訴他, 我還有三個show就結束, 到時他真想出去玩, 我們可以計劃一下.

晚餐時Ben說他決定選去YTI讀, 昨天我們去參觀ITT, 完後我們去吃飯, 我們交換看法, 我要他想一想再做決定, 我也是比較喜歡YTI, 若他順利一月去上課, 他就要搬出去, Tom要他慢慢找房子, 暫時每天來回跑, 直到找到合適的房子為止.

我告訴Tom, 若Ben搬出去, 家裡就只剩我們倆老和Michael, 要玩似乎有點困難, 除非他父母願意幫我們看Michael, Michael現在參加學校籃球隊, 每天要接, 他要一直打到明年二月才結束, 真是有點麻煩. 羊可賣掉那是滿好解決的.

我在想男人有沒有更年期? 若有的話Tom是不是在更年期ㄚ? 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