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 星期六

很乖

今天Michael和我去做show, 沒想到他出奇的乖, 也沒怎麼吵我, 我們兩交換字讓對方猜, 他還出數學題考我, 我抽空去看朋友讓他幫忙看著booth, 等我回來再輪他去逛, 所以今天真是很愉快.

他還是一樣, 一直拿錢去買吃的, 喝的, 後來還幫後面一位太太去買coffee回來, 讓他有些事做做也好, 他在那學校走來走去, 回來跟我說他讀的學校的室內體育管比較好, 但這學校的餐廳比他們的好些, 哈哈.......他問我他可以上去樓上看看嗎? 我說你上去看看若被趕, 下來就是了.

回家路上, 帶他去Mall逛逛, 我買衣服, 他買打籃球的鞋, 各得所需, 逛的開心, 總而言之今天很愉快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