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7日 星期二

試試看

今天Tom和Michael早早就回來, 說風大, 也沒看到半隻鹿, Michael滿失望的, 那也沒辦法並不是每次出去都會看到鹿的, 我說他們已很幸運, 昨天一早就打到一隻了, 縱使接下來的打獵日一隻也沒看到, 但至少有一隻了,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Tom回來累了, 睡了一覺, 我聽他在打鼾, 醒來因打鼾嘴乾而咳嗽, 我看他醒了, 我說讓我試一件事看看, 我拿了一條長絲巾我折成細長方型套上他的下巴, 然後在頭頂上打個結, 讓他再睡, 哈哈.結果他沒打鼾!

剛剛我用布做個套子, 兩頭接兩條帶子, 帶子可以黏貼在他的一頂帽子上, 他可以自己調整緊度, 我等不及看今晚他用了後還打不打鼾?.

我跟Tom說, 若有用我說不定可以申請專利ㄛ!hehe...

今天切完皂沒什麼事做, 手癢將布拿出來, 幫Crystal做個手提袋, 做的差不多了, 明天應該可以完工了, 我沒紙樣自己在紙上畫一畫就剪了, 希望能看, 若好看明天做好再post上來, 若沒post就是沒通過我的檢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