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迷你raw edge quilt

幾天前在網上看到一位太太做了這個raw edge quilt
我從沒做過raw edge quilt
以前聽過但沒什麼興趣
這次看到她做的這個quilt
覺得很可愛
於是決定來試它一試看看

將一盒的碎布全拿出來
這時我那些碎布擺上用場了
將碎布剪一剪
拿一張8x11 1/2的紙
開始將剪成小方塊或小長方型的小布擺在紙上
直到擺滿為止

接著剪樹和娃娃的衣服
然後開始車
將小塊小塊的布全車在布上
不用擔心布邊
全都車完
才開始將樹和娃娃貼上再繼續車
樹的樹幹是用線車的

整件都車完加上邊
最後加上包邊就完工了


Tom問我在車什麼?
我給他看
他說這麼小的quilt給誰蓋?
我說這是要掛在牆上欣賞用的
ha....

下次叫Crystal畫副圖給我
我再來做件大一點的
我滿喜歡這raw edge quilt
很容易做
又滿好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