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生日

今天看標題就知道啦
今天是我的生日
啦啦啦~~~

一大早淑敏就打來簡訊
祝我生日快樂
和她對打幾個簡訊後
決定再回去睡覺
但翻幾翻了無睡意
起床吧

穿著舊舊的工作衣
開始上班
打了三批皂
四條土司
今天打了兩條green tea加almond flour的土司
另兩條是加了很多很多的walnuts和cranberries的土司
接了好幾通電話
其間還有客人來買東西

麵糰發酵期間
還邊和同學講電話
邊講邊做一個quilt
真忙耶!

Tom打電話來
問我要不要去Harrisburg吃晚餐慶祝生日
我說今天我忙歪了
明天再補請我吃飯好了

於是我還是煮了晚餐
兒子都不在家
就我和Tom倆人吃
Tom回來帶了一個蛋糕回來
後來才知道他昨天就去訂了

晚餐後
他問我什麼時候吃蛋糕
我說飯後就吃
就在Tom找蠟燭時Michael回來了
我說回來的真是時候
來唱生日歌
Ha...

這次Tom訂的蛋糕很好吃
是鮮奶油草莓蛋糕
蛋糕本身非常鬆軟
草莓很甜很好吃
鮮奶油打的很好
一點也不油膩
非常好吃
給個A+

剛剛飯後坐那看電視
看到睡著
我想今天我是夠累的了
等會想去再車一下這幾天在網上學的一件 mini quilt
這raw edge quilt
我做的不是很大
已做的差不多剩下裝飾
等會再車一下下就想早早去睡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