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開工

加州回來整整一個禮拜了
這一個禮拜沒做什麼大事
訂單到是不少
今早本想睡晚點
但昨晚睡前看一下電郵
有兩個訂單
那今早就要弄invoice和打箱子

我們郵差來的時間不一定
時早時晚
我還是早早打箱進信箱等比較安全

弄完箱子
才開始吃早餐
洗洗衣服
最後不能再ignored了
該打皂了
幾天前包皂包到袋子用完了
訂了些袋子等Tom去幫我拿
既不能包皂那就做皂吧
有幾個味道的皂剩不多了
是該打皂了

中午吃午餐時
坐下看錄下的節目
我很喜歡看Dateline這個節目
今天看的是說一個20幾歲的男孩子
拿假去blue canyon hiking
他只告訴他老闆(好朋友)
他禮拜二會回去上班
他去沙漠內的一個岩石道走
不知為什麼他跌了下去
一個大岩石跟著滑了下谷
他的右手被夾在石頭和岩牆中間
因此他卡在那5 天
最後是他自己切下elbow以下的手
才得自由的
他最後悔的事是他沒告訴任何人他將去那裡...

我中午看一半
下半是Michael回來和我一起看
Ben也看了些
看完我告訴兩個兒子
學到經驗了嗎?
到那都要告訴朋友或親人一聲
萬一有事
我們才知道從那找起
因以前Ben出去
問他去哪?
他總是回我一句"Out"
希望這影集讓他知道
告訴我或其他人他的去蹤的重要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