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女兒操刀

今天外面的天氣是大大的太陽
屋外的水仙花以冒出頭
春天近了
但不要被太陽騙了
這太陽的熱度不很熱
出去還是要穿件外套的

想打皂但提不起勁
那就包皂好了
一堆的皂待包
一箱一箱的皂在那等
還有架上有些皂可下架了
再不包
皂快沒地方擺了

我就邊包皂邊看錄下的節目
去加州一個禮拜
DVR內錄了很多節目
要趕緊看一看好deleted掉
要不會像待包的皂一樣越堆越多

今早起的晚
女兒打電話來
我問她開刀了嗎?
她說已開完刀了
我看一下時間10點多
她說媽, 我們這已11點多了
我接著說記得寄照片給我看喔

剛剛她傳了些照片過來
上禮拜開刀的那男同學今天當麻醉師
另一位女同學Gina當助手
她今天是為一隻公狗接紮
Tom看的還是喔喔叫
哈哈~~
看女兒那狗狗的手術帽
是去年聖誕節回來時
我幫她做的 ^^
 
左邊那助手Gina的帽子
也是我做的^^
有獸醫的樣子喔!
很替她感到驕傲^^

有見過拿著狗狗的蛋蛋
這麼開心的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