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 星期六

棒!

昨天公公來家裡坐坐
回家時
我將烤的兩個麵包各切一半
在麵包上放了張小紙
各寫著
S-stone ware
C-cast iron
然後交給公公帶回家
要婆婆吃後告訴我
她喜歡那一個

昨天Tom吃後說
他喜歡stone ware烤的那一個
他說可能是鍋子小一點
麵包往上漲
讓麵包感覺上稍鬆軟些
很Q, 洞也很多
還有他喜歡它的型狀做三明治比較適合
看法和我一樣 :)

今早婆婆打電話來
和她聊聊天後問她
喜歡那個麵包
她說兩個都很好
都好好吃
但若一定要選一個贏家
那她選寫"S"的那個

她接著問"S"和"C"代表什麼?
哈哈...
於是我解釋給她聽
她聽後說她有三個stone ware的鍋
她也要學
問我難不難?
我說very easy
她說"妳什麼都說好簡單" ha.........
我對她說我保證真的很簡單
我將食譜和作法e-mail給她
本想叫她去我的部落格拿食譜
差點就要說不口了才想到
我婆婆那看的懂
哈哈 ....

講完麵包
她又告訴我她用我教她的google voice打電話給她妹妹
她妹妹有白內障
她打去她的手機
她妹妹正好在回家的路上
我婆婆說
她妹妹去做除白內障手術時
還做了一個小手訴
我問什麼手術?
她說她妹妹現在不用再戴近視眼鏡了
還有醫生在她眼睛內加了一個floating lens
專給老花眼用的
所以連老花眼鏡也不用了
從那天起
她妹妹和眼鏡說Bye Bye了
我聽完只能說
現在的醫學真的是太發達了!

中午小Michael出去訂prom的花給女伴
Tom叫他去Amish的店幫他買lunch meat
我一聽也叫他幫我買Amish的麵粉
妳有聽過Occident flour嗎?
我前天去時有看到
但我沒買
那店的Amish老闆娘告訴我
她們的麵包都是用那麵粉做的
我回家google了一下
大部份的人都說
這麵粉只有Amish在賣
外面找不到
Tom說Amish做的麵包都很好吃
可能真的就是因這麵粉的關係
於是叫Michael幫我買了一包五磅的回來
禮拜一來用它做麵包看看
看是不是真的比外面店賣的好吃
下禮拜再報告結果

今天的天氣很好
但溫度不高
出門要戴帽子穿厚外套
但至少沒下雨
不過明天說將會下雪
Tom和Michael利用好天氣
趕緊將小木屋的頂給做了




要不又要等到下禮拜了
今天屋頂釘好了
牆壁也釘了

屋頂也鋪上了油毛氈紙
下一步要釘屋頂瓦片
Tom說給他們幾天好天氣
就可完工了!
我家Tom真的很棒
給他一個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