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好好吃

讓我想想我今天一整天做了什麼事喔
早上打了好幾通電話處理事情
還寄了兩個訂單出去
中午包皂和打了三鍋皂
洗了衣服
事情都做完後
開始找事做

於是開始動手做了"Fabric basket"
用我的Juki縫衣機車
沒車幾針就發現用錯縫衣機
因沒車幾下就車斷了一隻針
明天要來換我另外那一台電腦繡花縫衣機
那台可左右車的

不能車東西
那就來上電腦吧
電腦上和在瑞士的同學聊天
聊完接著電話響
是加拿大的朋友來電
和她講一半
客人來電要訂皂
只好掛電話先處理訂單的事
告訴客人等我裝完箱再打電話過去給她
同時我將square box插在ipad上
將收卡表格調上銀幕
打電話給客人時
就可以將她的信用卡資料直接輸入我的square內
幾秒就approve了
將收據直接從square寄去客人的信箱內
真是超愛這square的!

弄完這事本想打電話去給加拿大的朋友
但看外面Tom的車上了車道了
算了Tom回來了不要講電話了
開始煮飯
就我和Tom兩人吃
結果10分鐘後
我公婆的車也停在車道上了
我馬上多切些肉片
要留他們下來吃飯

今晚我炒了一大盤的紅莧菜
另一盤是蘆筍,紅蘿蔔,炒肉片
這道菜加了辣椒和咖哩粉光聞就好香了
還有滷豬腳剩幾塊
再切一個冷盤
將蘆筍尾加半個洋蔥和紅蘿蔔煮一煮
放進Vitamix內打成濃湯
很好喝 :)

我婆婆很愛吃我滷的豬腳
沒剩幾個
全讓她一人包了
她連骨髓都嘬一嘬(好像老中)
她說Tom好幸運天天有好菜吃
她今天吃的好多
說不管我怎麼煮都好好吃
其實是我很幸運
有個愛吃中餐的老公和公婆
還有Tom所有的兄弟姐妹都愛吃我煮的菜
我以前常叫他們來吃飯
後來覺得累就慢慢的不再叫了

晚餐後
我拿牛扎糖給我婆婆吃甜甜嘴
我公公一來就吃了
所以飯後只剩一塊我趕快拿給我婆婆吃
我公公還要
我說對不起那是最後一塊了
他問我妳是不是藏起來不給我吃
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