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養鍋樂

昨天Tom說他要去看一個job site
可以去幫我拿回我訂的袋子
那袋子公司滿遠的
又很不好找
我本想明天洗完牙後去拿
結果他說去job site的時候
可以彎過去幫我拿
那真的替我省了點時間和麻煩

今早本要打皂
但想袋子既來了
先將下架的皂包一包吧
待包的皂至少有700塊以上
還不包括架上的皂和待切的皂
真是要包到歪腰

有個朋友說
她的庫存皂至少有2000塊
我聽的時候
覺得不可思意
現在想想(算了一下)
我自己目前有超過2000塊肥皂in stock
老實說
對像有在做手工展的我來說
2000塊皂仍不夠
因我的網站也同時在賣
所以真的是不夠的
還有現在有店家在和我商討wholesale我的產品
以前非常多的商家要wholesale我的產品
都被我拒絕
今年開始
想接受wholesale了
若真成的話
我將要更忙的打皂了 :)

我這人無法一直坐那做一件事
皂包一段落後
改去廚房看有沒有什麼事要做
結果是
將Island下的櫃子打開
拉出抽屜
將裡面所有的不鏽鋼鍋
不論大小平鍋
或深淺鍋
全部拿出來
一共14個
一個一個養
讓它們一個一個全成為不沾鍋 ^^

昨晚Tom警告我
不准我養他的鐵鍋
他說他的鐵鍋已養的很好一點都不沾
所以不必再養了
老實說
我心裡有股衝動想拿一隻出來養養
但怕萬一沒養好一定會被唸到臭頭
算了算了
養我的不鏽鋼就好了

第一步用醋洗鍋
味道實在是有夠嗆
但我的鍋因此變的亮晶晶
不蓋妳的
養過的都知道的
變的好乾淨
所以養鍋有兩好處
一得好乾淨的鍋
二得不沾鍋
真是個好撇步!

有不鏽鋼鍋的
一定要試一試!
步驟看我幾天前post的文章
跟著做就對啦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