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跑一天

早上帶著我的ipad出門去
ipad的notebook上寫著長長的單子
第一站去銀行存錢進女兒的帳戶
四月的房租又到了
再一個多月女兒就要回來啦
妳說日子過的快不快!

接著往Harrisburg開
去牙醫那洗牙
到那時我問牙醫可否看看我以前補的牙齒
那些補牙已有很長的年份了
若有變色或鬆動該重補一次
我要求若有需重補的
我要補白色的
不要補黑黑的顏色
因我家大兒子說那黑色的補料有mercury(汞, 水銀)
他說對身體不好
所以我告訴醫生我想慢慢將我所有的黑色補牙全換掉
他說若是鬆動的原因需要重弄的話
保險會付
若因美觀的原因
保險不會付的
所以我說慢慢弄啊
他幫我洗完牙後說有三顆牙需要重補
因邊邊上是有點鬆掉
所以我約了五月回去補
他洗完牙也做了全部檢查和照了一張整圈的x-光
他說我的牙齦很健康很好!
Ya...

牙醫診所出來後
去Costco買東西
買一樣在ipad上去一樣
東西全買齊後
接著去下一站
那就是布店

女兒的同學向我訂一件full size quilt
我找好了花樣
今天要買布
在那開始選布
拿了一綑粉紅色的布
突然想到那女孩有告訴我她要的顏色
還好我突然想到
要不布剪後那可是黏不回去的
可惜我怎麼都想不起來
她要的顏色
打電話給Tom
要他在電腦上問女兒
偏偏她去上課不在家
所以今天是一塊布也沒買

這時已下午三點多了
開到我們家那已四點多
臨時決定去圖書館一趟
想去找兩本書
一本是牙醫助手介紹的- The Pearly Mussels of Pennsylvania
一本是Amy Butler's Style Stitches: 12 Easy Ways to 26 Wonderful Bags

可惜都沒有

但他們可以幫我調書
希望很快可以拿到書

好啦圖書館出來
看油箱只剩1/4
乾脆去把油箱加滿算了
加完油回家已五點了
可憐好累的我
馬上捲袖煮晚餐
還到地下室幫兒子將衣服丟進洗衣機內洗
看洗衣漿的桶子見底了
明天該再來做一桶洗衣漿了
這樣跑一天下來
還挺累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