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

逛街日

信不信我們從加州回來到今天已一個多月了
我這一個月仍然天天煮飯
只去Harrisburg那邊的一家中超買了幾把青菜
之後就都沒再去了
我真不知我的飯菜是怎麼變出來的

好不容易今天的天氣不如氣象報告那樣
反倒是個大太陽的日子
我和Tom手一牽去了賓州大學
店一家一家去
買了一個Paula Deen的3 1/2 qt的鐵鍋回來
因她的stone ware的鍋邊源向內凸出個邊
烤好的麵包將會拿不出來
於是還是買了鐵鍋
小一點麵包就會圓一些也會漲的高一些
而且不貴才$24.99一個
本想買個橢圓形的但那店沒有
算了就烤圓的就好了

接著去中超買了一堆的菜
Tom說想吃糯米飯
為了那又買了五磅的糯米
倆人站那討論是要買圓糯米還是長糯米
後來我買了長糯米
我記得好像在網上看到過
圓的好像是做甜點用的
我又買了蝦米, 新鮮的香菇
Tom在旁要我買栗子和粽葉
我說糯米飯不放那些的
我不要
他站那邊頭低了下來
我問他"你到底是要吃什麼?"
粽葉是要包粽子
糯米飯和粽子是不一樣的
你要吃那個?
他說兩種都要
我想了一下最後說包粽子太麻煩了
吃糯米飯就好了

好啦花了一堆的錢出了超市
接著又去另一家美超"Wagmans"
唉...本只想去找我要的維他命
結果維他命沒買到
卻買了一堆其他的東西
還進出兩次呢
在Wagmans裡面又賣很多吃的
Tom看的直說肚子餓
不想在那吃
倆人去吃韓菜
吃太飽回家路上直想睡覺

我愛的節目開始了
Amazine race, undercover boss, celebrity apprentice
要來去泡杯花茶
享受看節目去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