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無聊?

今早本小姐6:30點就被我家Dixie給吵醒
我聽到她在叫
而且叫不停
我睜開眼看到有車燈
感覺是開上了我們的車道
本已為是送報的
但送報的從不開上我們的車道的
我躺那看天花板
燈從窗簾的縫隙閃一點點進來反應在天花板上
我看那成為一條線的燈停了
那我更確定那車是停在車道上

我一下跳了起來
開了窗簾往外看
是一輛白車
看時鐘是6:30am
我將ipad拿起
送了簡訓給車裡的人
問她幹什麼來的這麼早
她回我說要去紐約看學校
要我家兒子陪她去
我告訴她我很替她開心
希望他們有個愉快的旅途

倒頭想再睡
Tom從廁所出來問我和誰打簡訊?
外面是誰?
我說是兒子的女友
要去NY看服裝設計學校
我幾天前鼓勵她去唸大學
若真喜歡就快去唸
沒想到她真聽進去了
等不及她們回來
想知道她看學校後的結果
真恨不得我現在也才20歲
我也想去唸
年輕真好啊!

這一醒就睡不回去了
這幾天來
今天可說是破天荒的早起喔
身穿睡袍下樓吃早餐看新聞
接著包包皂
10點多鄰居打電話來
說要來買面霜
我說好
電話一掛
用衝的上樓刷牙洗臉
換衣
再衝下樓整理一下房子
再衝進廁所上個廁所
人才下樓
鄰居已站在門外了
看我動作夠快吧^^

當鄰居進門
我看到她時
嚇一跳
因她從頭到下巴整個綁了一圈
我拉她進餐廳
仔細看她
左臉腫腫的
我問她發生什麼事了?(心裡在想拔牙?)
結果她說她去"拉皮"
這時妳應來看看Julia我的嘴
Said "WHAT" 嘴張大到可以放進一隻小老鼠
哈哈..........

這位可愛的鄰居
年齡過60好幾吧
說冬天老公"無聊"
叫她染頭髮
她染了20幾年不想再染
於是叫她去拉皮會看起來年輕些
這還真是第一次聽到
無聊老公叫老婆去拉皮的
我問花了多少錢?
她說$8500
Tom聽後說
下次當那老先生無聊時
叫他拿錢來我家
我們幫他花
哈哈....

我那鄰居說
以後再也不做
因這次醫生將她左邊臉頰的皮拉的太緊
結果是血液無法流動臉頰整片變成黑色
差點要整個割掉
後來她拿電話在講電話
講完電話
接著是老公眼見那整片皮脫落
她說好恐怖爛爛的
我聽的嘴巴由大變歪的
她說醫生給她一種藥膏擦
但後來她不用了
她說後來在擦我的healing salve幫忙heal起來
她說妳的比醫生的好耶
我聽的嘴由歪變正
哈哈!
我跟妳說
她在我家兩個小時
我一直在說wow..oh no...oh wow...
我真不敢相信她竟會去拉皮!

晚餐後
我和Tom帶Dixie去散步
走到快到她家那
Tom說我們回頭吧
這樣就不會看到那拉皮的鄰居
Tom和他們也很熟只是不知看到要說什麼才好
所以我們就打道回府了

回到家後
馬上在電話上教同學做牛
我的做的很成功
但她的有些軟不知那裡錯了
但送進冷凍櫃一下後也可以了
她說滿好吃的
我的可能明天就會光了吧
Tom和Michael一直來拿
我坐這寫部落格也一直拿來吃
很香很好吃
停不住口 ^^

等會要再來做一份免揉麵包
昨天做的那粒已吃光了
今天想來弄雙份的麵團
烤一個送我婆婆吃
然後要早點去睡覺好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