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怪天

上禮拜五晚上
Tom問我禮拜六要不要去逛街
因氣象報告說禮拜六和日兩天都會下雨
我說好啊
禮拜六就去將東西買一買
好了結一件事

禮拜六下午去了好幾家店買東西
本想在外吃晚餐
但想家裡兩個男生在家
加上外面下雨
那也不想去只想回家
於是回家乖乖煮飯
禮拜六下了一整晚的雨

禮拜天也一直在下
我們幫婆婆買咖啡
中午過後我們過去看公婆
她們家後面的小溪水漲的很高
還有小溪流從山上流下來
滿漂亮的
Michael說真想進去划艇
真是開玩笑
他老爸說很危險的
下午回家雨仍下的很大
我還滿開心的
因雨把我的車洗的很乾淨^^

回到家後
Tom說要在車庫內做點事
將車停在外面
過一會Tom進來說外面的雨下的好像冰沙喔厚厚的
再過一會
我小叔來
他坐下不久
Michael說外面在下雪

我心想開什麼玩笑
但還是去開窗簾往外看
媽媽咪呀
真的在下雪
而且是非常大片的下
我跑出去將車開進車庫內
這時地仍是濕泥泥的
再過一會
外面已全白了

才一轉眼Tom的卡車和Michael的車已全蓋上厚厚一層雪了
我才在跟Tom說
春天到了
因我家的水仙花都冒半節在地上了
怎麼一轉眼竟冷到下起雪來了?
我的春天呢?

今早因雪多
Michael學校延後兩小時上課
妳就知道有多少雪了
中午和NJ的同學講電話
她聽說我們這下雪她都嚇一跳
我小姑家那雪深6英吋
我們這也有3-4英寸
這天氣是不是很怪?
真是讓人捉摸不定

昨晚Crystal說
她同學要向我訂件full size quilt
她告訴我她要的顏色後
我開始找pattern
今天看到一個pattern覺得很適合她同學
給她看了一下
她同學也非常喜歡
就這樣我又有事情要做了 :)

今天除了做皂和客人來買皂以外
我一直在網上找free motion的機器
這機器我愛也很想買
看了好幾年了
但價位高的下不了手
long arm quilting machine都是上萬的
小型的也要半萬
現腦筋還是轉回到Tom的身上
請他幫我做
我的工作則是找資料給他
我知道他應沒問題的
現要慢慢引他讓他自動自發說要幫我做
這要動點腦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