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

自找的

加州回來後
天天忙東忙西
一個多禮拜過去了
一切都恢復正常
也開始打皂

但這幾天
我注意到身體有些不適
心跳快速但有時又好好的
覺得一定是血壓高
真是說不出到底那裡不舒服

打昨天開始
又回去吃降壓藥
下禮拜要回診
到時看醫生怎麼說
今天和Tom去Walmart買東西
去買鉀片
Tom問我多久沒吃鉀片?
我說去加州就沒吃了
但有吃橘子和香蕉
回來也一直都沒吃
也沒吃香蕉和橘子

現在體內的鉀可能很低
他說妳自己知道妳的鉀低
一定要補鉀
怎可不吃呢?
我是忙忘了
今天買了兩瓶鉀片
買了香蕉,橘子
回來馬上全都吃下

唉..到底要怎麼辦
才能把我體內的鉀拉高呀
真是頭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