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再試一次

這時間往前撥一個小時
對我這兩天的影響還滿大的
第一是晚上睡的晚
第二是早上爬不起來
這兩天起床都已過11點
今天更過份起床竟快12點
真是要命

一個早上都沒了
那還能做什麼大事?
吃完早餐(中餐)
坐下邊看電視邊包皂
再看時間已三點多了
和同學聊聊天就已是該煮晚餐的時候了


晚餐自己剁豬肉成碎肉
做Tom愛吃的麻婆豆腐
加我自己做的辣豆瓣醬
依他的要求
放了很多
很辣但吃的很爽 ^^
另再煮兩個菜
晚餐就解決了


就這樣我一天混過去了
這是我不喜歡的
因很沒有成就感
為了讓今天覺得有do something
飯後決定再來試一次去年試做過的"免揉麵包"
去年沒做成功
那次後我就沒再做過了

今天我試的是不同作者
作法有點不一樣
現我的麵團在發酵
要發酵18個小時
這對急性子的我來說
真是折磨
但也沒辦法
將麵團碗用保潔模蓋起加塊布在上面
放在客廳那
因那有火爐比較暖和
讓它慢慢的發酵
祝我這次有做成功
若有做成功
明天再來分享
Wish me lu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