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受影響

昨天早上Tom飛去德州開會
兒子上學的上學
睡覺的睡覺
日子就像平常一樣的在過

將該做的做一做
麵包烤一烤
一個大半天就那樣過去了
其中拿出藤條想編籃子
耐何訂不下心編個四不像
算了算了不編了

下午兒子和同學回來
我煮了湯配剛烤的麵包當晚餐
直到今晚他還跟他爸說昨晚的晚餐好棒
哈哈..不過就是湯和麵包而已
只是很合他那老美的胃口
所以他會說好棒

飯後大兒子出去
過不了多久
小兒子和同學說也要去同學家玩
我說好
就這樣全都出門去了

我在網上和淑敏聊天
講到10點多
讓她去和麵糰
我則泡杯茶看電視去
事實上是應該去睡覺
但不很睏
想說看一下電視應很快就會想睡了
坐那看錄下的dateline節目
看呀看的
突然Dixie在樓上叫
聽的出她是站在窗前對外叫
我看外面沒任何車燈
實在不知她叫什麼?
不管它
繼續看電視

這時要死不死
那節目show出的一段text
是一個女孩text她朋友的
那text說
有人在她門外
站她車旁一直看她家
最後這女孩死了
這時我家Dixie仍是不停的叫
我全身起毛
第一次感到害怕

我起身看外面
什麼都沒有
於是將Dixie叫下樓
要她就坐我的身旁
告訴自己若真有人好歹我也有隻狗在旁邊保護我
然後又笑自己
真是神經病喔
看電視害怕就把劇情搬上身
唉..真是無聊透頂

電視繼續看
過一會那Dixie又叫了
我再看外面
這會有車上車道
我開門讓Dixie出去
因是小兒子和同學回來了
這會我是已累到不行了
和兒子道了晚安
上樓倒頭就睡了

今早睡到我婆婆打電話來
我起來接電話還要裝成已醒的聲音
哈哈...
婆婆說我大伯的女兒生了
一整天生不出來

因嬰兒是橫的
頭沒往下

結果是剖腹生產
生了個女生

和婆婆聊完
下樓吃早餐
才發現小兒子和同學都不在
信件看一看
算算美西的時間已11點了
電話拿起打給幾位好友聊聊天
平常禮拜六Tom在家
我就比較不會講電話

就這樣今天講了幾通電話
切了皂
做了toner
煮了晚餐
又幫兒子剪了頭髮
該做的事全做了
只有一件事沒做那就是沒去買菜
看來明天是該去買菜了
因冰箱真的是空空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