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

東說西扯

前天看錄下的Dr. Oz show
有一集在講如何降血壓
他說吃幾樣東西可以幫助降壓
1. edamame(毛豆)
2. cocoa powder
3. dark green
4. whey protein powder
5. L-Taurine

我家裡有1-3樣
但4和5都沒有
我對L-Taurine很有興趣
Dr. Oz說
連續吃L-Taurine幾次後
血壓會很明顯的下降
我去Walmart的維他命部門找
他們沒有
所以我想在網上訂
順便看看那whey protein powder
這樣產品Walmart或Target都有
一大罐約$15-17
若網上便宜就順便在網上訂一訂

那天看完影集
我去煮了一包毛豆來當點心吃
順便倒了一杯的杏仁奶
想到Dr. Oz說的cocoa powder
於是我將杏仁奶再倒進Vitamix裡面
加了2 tsp的cocoa powder
加了1 tbsp的蜂蜜
還加了1/2 tsp的桂仁粉(等我買了Whey protein powder也會加進去)
打一打
哇...超好喝的
Tom拿去喝一口說很不錯
這時Michael也過來拿去喝一口
喝完那兩人都要求來一杯

就這樣
我剩下的杏仁奶一下就喝光了
昨晚又泡了一磅的杏仁
今早打了半磅
半磅的杏仁可以做一加崙的杏仁奶
早上在打的時候
Michael在旁邊等
等我加cocoa powder....
他很愛喝
真的很好喝

我想自己打的杏仁奶
比買的牛奶便宜
又比較營養
我在costco買的杏仁
一包是三磅($9)
一磅$3可以做成兩加崙的奶
若外面買兩加崙的牛奶要$7塊多耶
所以自己打營養又便宜 ^_^

以前我喝的杏仁奶是無味的
不很受他們的歡迎
現在Michael和Tom都愛喝這巧克力口味的杏仁奶 ^^

中午Tom和Michael出去趕工蓋Michael的小木屋
昨天Michael釘了屋樑
很認真的在釘喔

Dixie站車庫門邊
想進來
但看那超大的吸塵器擺在那
她竟會怕
我怎麼叫她
她就是不肯進來
那麼大一隻狗
膽子小的很^^


剛才走去溪邊看一下Tom和Michael
看他們做的進度如何
目前上了三個屋樑
聽Tom說好像總共有10個屋樑
還好幾個要釘哩

我在那走走看看溪水
實在是冷還是回家吧

進屋想說把昨天那老客人的信用卡刷一下
拿出我那個square刷卡小box
裝在我的ipad上
用key in的方式
將他的信用卡號碼輸入
可是我輸兩次都被拒絕
不會吧
再弄一次
還是不過
沒辦法打電話去問
結果是那三個安全密碼
中間那個數字我寫錯了
再弄一次
馬上就通過了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操作
非常簡單容易
最重要的是馬上知道那卡是好還是壞
真的很喜歡它 :)

上禮拜Michael帶回學校照的照片
他要我全部都買
我看全部一樣
只是大小不同
我買了最大的那一張
鑲進鏡框內很好看
我叫這小子去當業餘的模特兒
因他之愛漂亮的
當業餘模特兒可賺點零花錢來用用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