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被貓咬 + 恭喜女兒

我昨晚一口氣看完好幾個錄下的節目
看完因電腦沒關
於是關之前再看一下
就這樣睡覺時已過11點快12點了
我呢躺下就睡
一直睡到11點多

早上電話響把我叫醒
接起電話喂一聲
就聽到話筒另一端傳來尖叫聲
是德州同學打來的
一聽我的聲音知道我仍在睡
她說妳好過份
人家老人家不是都睡眠不好都早早起的嗎?
妳怎麼這麼能睡?
我回她一句
那表示我還不是老人家嘛!
她在那頭聽的咯咯笑
哈哈..

講完電話睡意全消
起床看Dixie進來在那吼
一定是在說"媽..快點, 我尿急啦"
披上晨袍下樓讓她出去上廁所
在那等她
看外面一堆的小鳥在那飛來飛去
春天來了 ^^

Dixie進門馬上走到客廳去
站在客廳內的一個櫃子旁
我將她的狗餅乾放在那裡面
她每次上完廁所進來
我就會賞她一塊狗餅乾
現在變成習慣了
她一進門就走到那櫃子旁等我
有時我故意不理她
她就會站那低吼
好像是在向我抱怨
我忘了她的餅乾
這狗真是很聰明的

給了Dixie餅乾
我順手將躺在沙發上的貓Otto一把抱起
往樓上去
進我的浴室坐在馬桶上
拿了剪指甲刀
Otto乖乖的躺我的臂彎內
接著我拉他的左腳
開始幫它剪指甲
Crystal在他小時就會幫他剪
所以他滿習慣的
我剪一隻就和他玩一下
很快左邊都剪完了

接著剪右邊
一隻兩隻
剪到中間那隻
他突然身體一縮兩隻後腳也縮上來
順勢咬了我的手指
我被這突來的情況嚇一跳
順手一放他就跳下往外跑
還好我的手沒破皮要不otto會被修理的
我追出去趁他在清毛時
一把又把他抱回來
但他怎樣都不在合作了
我拉起他的腳看了一下
有看到紅紅的但沒有血
我不相信我有剪到他的肉
有可能他在外受傷會痛
我和他玩半天
最後還是剪了一隻
現還有一兩隻指甲沒剪到
改天再來剪

Tom打電話來
問我在幹嘛
他聽我說完後接著說
那Dixie的指甲也很長
也該剪了
嘿嘿...Dixie的指甲等未來的獸醫回來再剪吧
Dixie的指甲是深色
我不敢剪
怕剪過頭會流血的

下午Tom不到四點就回來了
換了衣服就去車庫
說要幫Michael切板子
Michael回來馬上往外跑
剛剛去溪邊看看
屋頂的板子已上了一半
問什麼時候要吃飯
Tom說屋頂的板子要全釘完才進來
Michael聽了唉唉叫
Tom說天還很亮就趕緊做
聽說又要下雨了
所以他要趁天氣好時將屋頂趕緊釘完
我是幫不上忙啦
只能看看就走人
天氣還是滿涼的

晚餐後
女兒和Michael同時告訴我
Michael說Crystal的照片得了First place
這時Crystal也在skype上告訴我
她說她報名學校的photo contest
照片的類別是 EDGES OF THE EARTH
她很驚訝
因有上百的人報名
她竟在這個category內拿第一
她好開心!
以下是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