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布籃子

這幾天的生意真好
就像春筍一直冒出來
訂單一個接一個的來
今早也有訂單在等
Happy~~

今天本想打皂的
但後來沒打
結果將收集的橘子皮和檸檬皮放進鍋子內
加些水煮了一煮_
將它們的水收集起來
可以擦桌子和地板
這是從朋友寄來的信件中學來的

午餐後
將我的電腦繡花縫衣機搬了出來
將在二手店買已切好的布條也挖出來
今天想做布籃子
這布籃子主要目的是要裝我的麵糰
讓麵糰在這布籃子內發酵兩個小時

去年看過這布藍子
一直想做但沒機會做
應該說沒做藍子的動力
今天想做那就趕緊來做
要不可能又會放著了

開始車滿簡單的
但後來不知為什麼開始咬些底線
後來針還斷了
而且還斷成了三截
厲害!

檢查一下
原來是上線太緊
調了一下就ok了 :)
要不我可會發瘋的
晚餐後Michael的同學來家裡一起寫功課
但我發現他們說話的時間比寫功課多
倆人在那聽音樂
邊聽邊搖頭晃腦還比手劃腳的
我布籃子做好要照相
開玩笑叫Michael的同學當模特兒
這小子將籃子放在頭頂
看他那皮樣
這是Andrew我的巧克力兒子
白黑混種很好看
他叫我媽
和Michael四歲就認識的好朋友


Tom下樓來看到籃子說很好看
他不信我那樣車一車就是一個籃子了
哈哈...
不是隨便車一車
是車斷針
停了好多次才有的成果
明天若有時間要再來車一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