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自己試試看

哇..很感謝主
這幾天我的網站生意很好
今早一位老顧客來電訂了好多皂
訂完也不問全部是多少錢
信用卡號碼給我
就這樣
我箱子打好
到現在我也還沒去刷他的卡
因這客人已買好多年了
不怕他會跑掉 :)

我們這今天的天氣很好
Tom和Michael加緊速度
快快做Michael的木屋
他們已停工兩三個禮拜了
我們去渡假
回來又一直下雨
今天好不容易出太陽了
就要加緊腳步
要不可能會來不及
現已三月中
他五月就要畢業了
聽Michael說他這畢業project 3/31要交出去
希望能來得及交作業

下午我們去Lowes買他需要的材料
他們父子倆走一邊
我則去找我要的材料
我打算自己來做那machine quilting frame
我不打算在網上買那籃圖
想自己做做看
我有一些概念知道要怎麼做
在那找drawer tracks
找個半天找不到
沒辦法才去問工作人員
那人帶著我去那看
很多尺寸
我選了一個不鏽鋼
可承受100lb重量的tracks
不到$20元
買完在那找Tom和Michael
走了整間就是找不到他們(也沒想到可打手機, 真笨)
後來看到Michael問他們跑那去了
他說他們已買完將木頭都弄上車了
難怪找不到人

我上車後
Tom問我買了什麼?
我拿給他看
他說了一句
唉呦喂呀....ha...
我說我要自己做
Michael馬上問"妳會做嗎?"
我回說就切兩塊板子有什麼難的?
哼!

我到時先拿紙打紙樣
一切都ok畫到板子上再切板子
等我真想弄Tom的機器的時候
他一定會怕我把他的機器弄壞的對不對
那他肯定就會接手過去
幫我切啦
我已知道結果的啦
不怕滴^^ 哈哈~ ~

回到家上網看信
ㄟㄟ..又有個訂單在信箱內等
Happy happy :)

p.s. 住美國的朋友不要忘了, 今晚睡前要將時鐘改一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