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工具

早上起來上廁所
還在廁所內時電話響起
我本想往房內衝去接電話
但突然想到我們廁所內也有電話
跑什麼跑
轉身在窗台上拿起電話
電話那頭是大學同學
聽我的聲音就猜出我尚未醒的樣子
她問妳還在睡啊?
我告訴她現在醒了
她說年紀一大把了還能睡到現在
我告訴她要不是需要上廁所現應是還在睡
我承認我是很能睡^^

和同學說了一個多小時
再回去睡?
那當然是不可能了啦
刷牙洗臉下樓辦公囉
我需要打電話去Michael將唸的大學
將他的宿舍取消掉(原則上是不能取消的)
講了很久又等小姐去問上司
最後說開個例准Michael和他的室友取消掉但錢就被沒收了
我接著打給要租的學生公寓
告訴她合約書今天會寄出去
這樣一件事總算塵埃落定

接著有客人來電
要訂皂和乳液
原則上我都是先將她們要訂的東西寫下
名字地址要一要
我東西弄好算出運費後
我再回電告訴她們總共是多少錢
在回電前
我先將我那square box插在我的ipad上
打電話過去
她們告訴我她們的信用卡號碼
我邊聽邊輸入
最後將收據傳到她們的信箱內
好方便
真是越用越愛!
不像以前那個機器
印出長長的收據
丟也不是留也不是
現在這square全部存檔在帳戶內
沒半張紙
卻是一目了然

中午Tom打電話來
說要去銀行領一筆錢
要去看機器
若沒買錢會再存回去
我心裡想會不買才怪
下午回來前先打電話來
問Michael到家了沒?
我問要做什麼?
他說他很快就到家了
要Michael出去幫忙下那台機器
他回來後
我跟著出去看
好大一台機器和很多的attachments
我問他
你已有一台了為什麼還要買
他說他會將他自己的那一台賣掉
留今天買的這一台
我聽了不語進屋來
Tom愛工具恨不得Lowes就是他的工具屋
每樣都有
唉, 其實我也差不多
恨不得縫紉器材, 烹飪器材...樣樣俱全
真是買不完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