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鼻壺

三月中了
再過不了多久
花花草草將齊聲來報到
春天很漂亮
但花粉啊...
讓很多人很痛苦

我春天過敏的很厲害
吃過很多種過敏藥
也噴過抗過敏的噴劑在鼻子內康
凡是對過敏有幫助的
我都試過
那些藥都只是暫時性的
藥效一過就又來了
一度想去做測驗看對那種花草過敏
然後去打針
我小叔的太太就有打
但她說也不是100%有效
我聽後放棄打針

後來我看Dr. Oz介紹Neti Pot
我馬上去一家健康食品店買一個回來
回家馬上用
Wow...真的有用
而且幾乎是馬上見效
它的用法是
放一些鹽進那鼻壺內
加些溫水進去攪一攪
然後將臉歪一邊
將溫水慢慢倒進一個鼻子內
溫水會從另一邊跑出來
這溫水會將在鼻內的花粉全衝洗出來

我一般是倒一半進右邊的鼻子
另一半則倒另一邊
告訴妳真的有用
洗完鼻子
我的眼睛, 喉嚨, 鼻子全不癢了
我這樣做已好幾年了
在花園內弄菜
總會吸進些花粉
感覺到癢馬上進來洗
洗了馬上不癢

平常吃些蜂蜜和花粉也有幫助
可幫忙增加抗體
去年還不錯
我只用了一次那鼻壺
表示我有些了抗體吧?

我婆婆和大姑
甚至Tom也都因我在用
他們也都跟著在用
婆婆也鼓勵小姑和小叔用
因真的是滿好的

妳若有鼻竇炎
可用以下這個處方
這是我大姑的耳鼻醫生給的:
1/4 tsp salt(pickling salt)
1/4 tsp baking soda
1 cup warm water
mix well in neti pot
用這水來洗鼻子

這neti pot在walmart, target就買的到
或健康食品店也有
妳若也會花粉過敏
不仿試試那Neti pot吧!
此照片是網上來的供妳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