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另類Macaron

昨天本想做macaron的
但實在態想吃刈包
所以放棄那macaron
做了我的刈包
昨晚將刈包蒸好
放涼包好收冰箱內

今天我的午餐就是
香噴噴的刈包了
若是能加上點香菜
那將會是A+
但也讓我吃的津津有味了:)
鍋內的肉沒剩幾片
汁還不少
於是用剩的滷汁
滷了些滷蛋和海帶起來
這也是兒子愛吃的食物

今兒一早
就捲起衣袖
要來試做Macaron
用我自己打的杏仁粉
但我覺得我用的recipe有問題
因攪拌後覺的粉多於蛋白
整個很乾
我馬上又打蛋白補進去
我知道這一批已失敗
但總不能就丟掉吧
好歹也將它們烤出來看看

我有些烤裂了
有些還好
吃起來有點酥有點Q
尚可以
我既做壞了
也懶的去做裹在裡面的cream了
那就來個另類Macaron吧!
我最拿手的另類食物
哈哈...

妳猜我中間塗了什麼?

Peanut Butter醬
ha......
跟妳說喔
很好吃耶 ^^
剛剛照完像的那三粒
被我配杯green tea
全吃掉了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