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抱歉

我邊打箱子邊希望郵差慢點來
這樣我好把今早客人訂的貨寄出去
可惜我還在印shipping label時
郵差就來了

Ben拿了信件進來
我問他有我的信嗎?
他說有兩封
我看一封是我已不做的show的申請表
另一封是那$265的show寄來的
我在拆的時候
覺得好像是沒被接受的樣子
看後真的是沒被接受

主辦單位說
我的產品看起非常好
很可惜他們沒這category(類別)
我告訴我朋友
她說那就創造一個啊
哈哈!

老實說
我滿高興他們沒接受我
因上禮拜做show時和那紐約來的先生聊天時
他說去年他們有做這個show
今年不再去以後也不去
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那邊沒任何的樹
天氣熱會造成客人沒心想逛
會就想要快快隨便看看就要離開
我那時聽完心裡想完了..
但錢已寄出沒輒了
沒想到因他們沒這類別而不接受我
所以我是滿高興的

告訴我另一位C朋友
她是在那邊的Art Show做
她說Art Show那邊有樹
Craft show這邊沒樹
她說若是她的話
她是不會去做Craft show這邊的
看完她的信後
讓我更感到高興
所以hey..主辦單位不用說抱歉
而是我要對你說謝謝沒有那個類別而不能接受我 :)

晚飯後我們坐下看Crystal download下來的電影
將卡插在我們買的那盒子上
就可在電視上看了
我們已這樣看了好多部影片
省不少上電影院的錢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