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家有Handy man

暑假已過了一半了
我們那也沒去
只去了幾個小地方
Tom想去西雅圖然後開車去加拿大
我有假可以去
但他想帶著Michael一起去
可是Michael沒護照所以不能去加拿大
給他辦護照是可以
但沒保證想去的日子前能拿到
還有就是淑敏說
Michael再過幾個月就17歲了
現在辦護照只能用一年
當他18歲時又要再花一筆錢
重辦一次
我想想算了
就等他18歲時再辦好了
因Michael沒護照
我們就去不了西雅圖
女兒說就妳和爸兩人去渡假
但Tom覺得對Michael不公平
因老大和老二小時每年都帶去渡假
只有Michael很少渡到假
所以爸爸覺得對他有些虧欠
所以想帶著他一起去玩

因為這樣搞到那都不能去
我對Tom說
我們帶Michael去佛羅里達州的狄斯奈樂園好了
Michael聽到說好
Crystal說她也要去
她要去看Harry Potter的城堡
問Ben
他說他也要去
這下開銷要更多了
每次說到要花多少錢我們就改變主意
哈....
妳覺得我們這次會成行嗎?

Tom今天在家上班
早上上了幾個小時就說OK可以下班了
於是我們出去逛逛
拿我的Van去換輪胎
將車擺車行
我們開另一部車走
先去我婆婆家
因我小姑有兩張Hershey Park的票要給Michael
可惜我們去時我婆婆和小姑出去了
和公公聊聊天就離開了

我們將Michael送去朋友家後
我和Tom去Lowes
去的路上
我又再次提到我那帳篷的遮陽板
他說他已知道要如何做了
去Lowes買了油漆
接著他去買做遮陽板的材料
今天只買做一個的份
回來做看看
若我滿意
再去買第二份材料
在那買時
他解釋給我聽
我有部份就是搞不懂
他說算了
妳那女人腦就是不懂
啊...你給我記得

好啦買完就想趕緊回家做做看
回家路上先拿我的Van再回家
到家後
看到Crystal和她男友在攪肉
準備要包餛飩
於是我當老師做試範教他們倆包
Noah包了幾次就會了
他因7點要上班
於是將餛飩裝了帶回去吃
我說過我將不再生他的氣
我就真的不再生氣
和氣的對待他

晚餐後
Tom叫我出去
要我幫他將帳篷搭起來
然後他將做好的遮陽板的框搭起來
Wow...家有位很Handy的老公
真的很不錯
他做的真好
接下來是我的工作
要去找布
等我車好搭起來
我再照張像給妳看
真的很不錯
我給Tom一個A++ :)

Crystal download了很多電影
他們現在在選片子
我要去看電影了 :)

2 則留言:

  1. do enjoy your family travelling together - $ you can make again but time won't come bac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