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調整睡眠

Michael拿他的學習駕照有八個月了
出去大部份也都由他開
他終於要面對現實
7/15要去考駕照了
上個月我們教他如何路邊倒車停車
他練了幾次
覺得應沒問題
但我說還是再去練習練習

今天下午全家又陪Michael去練路邊倒車停車
他開的是我的Mini Van
要路邊倒車停車是比較難一點
因Mini Van比一般轎車大
若不小心很容易碰到桿子

本想讓他用我的Honda去練
但Tom說他對我的Mini Van比較熟悉
還是讓他開Mini Van好了
這小子求好心切
一再練習
已倒的不錯
仍要多倒幾次
只求一次就能考過去

我本希望他一次不會過關
這樣讓他有一次的經驗
但想到若沒過
要再約
要再跑去考一次
想想滿浪費時間的
所以現在是希望他能一次就過關

這幾天我每晚都盡量早睡
但晚上常做夢
至使我睡眠不足
今天去買一罐Melatonin回來
10年前聽Crystal的乾媽說這Melatonin
我去買了一瓶
吃了幾顆後
就將睡眠調的很好
容易入睡
不做太多的夢
一覺到天亮
那之後就沒再吃過了

今天看錄下來的Dr. Oz show
他提到人年齡增長
Melatonin會減少
睡眠會變短和失調
所以他建議吃Melatonin
可將睡眠變的規律些
所以我今天又去買了一瓶
希望我的睡眠會調整回來

在Dr. Oz的節目上
他有show一個人的腦給觀眾看
他有指出腦的上部的一個位子
那個位子就叫做Melatonin
這Melatonin是會讓我們有規律的睡眠
但年齡漸長
Melatonin會減少
所以我吃這Melatonin是幫忙補充
當我有足夠的Melatonin時
我就可以不要吃了
因妳不會上癮要一直靠著它

如果妳有睡眠失調的問題
不仿試試看
這Melatonin是不需要醫生處方的
可在維他命的部門買的到

2 則留言:

  1. 我也用這調整睡眠,很好,只是不能連續吃太多天,我自己覺得會有心情抑鬱的副作用。

    回覆刪除
  2. 我的經驗是吃個差不多三天就調回來了然後就不用再吃了
    我媽今年83歲睡眠很不好睡的時間短
    有時要吃鎮靜或安眠藥才能睡的好
    我告訴她這Melatonin
    她吃後說她每天可以睡到六個小時了
    以前她都只睡個三四個小時當然不夠
    可能每個人體質不一樣
    我和我媽倒沒有什麼副作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