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渡假 - 紐約州

幾天前決定去渡個假
今早六點就出門
第一站是去位於紐約州的一個鑽石礦區
開了五個多小時終於到達


Tom和孩子要去挖鑽石
我在涼亭內玩Michael的ipod touch內的game
我對在太陽下曬
和挖土鑿石沒興趣
寧可坐那幾個小時等
也不肯去鑿石

等了有四個小時吧
Tom和孩子們終於出來了
Tom很興奮的給我看他找到的
我問他那是什麼?
他說是Crystal
然後又說是石英(Quarz)
到底是什麼?
Crystal和石英(Quarz)是一樣的東西嗎?
我搞不清楚
我是決對不會花錢和時間去挖的
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對Tom來說很有意思
因他大學是讀地質的
但既然出來玩
就不要煞風景
當跟班夫人
陪玩媽媽
他們開心就好了

接著我們再往前開
進入紐約的一個森林保護區
很漂亮
很多的湖泊和溪流
我們本想去看一塊地
但還要開幾個小時
想想算了
大約知道會是什麼樣子就好了
那兒的住家都在湖邊
人不是很多
是夏天渡假的好去處
幾乎家家都有船

出了森林保護區
到了Lake George

晚上我們就住在Lake George



我們這次旅行有點像蜜蜂
飛到那停到那
所以沒事先訂旅館
到了要停的地方才當天上網找旅館
因是旅遊旺區
旅館之貴的
但也沒辦法
因不知會停那
所以真無法先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