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改變主意

昨晚上床睡覺時
Tom對我說
若明天還是很熱溫度很高的話
我們就不要去那跳蚤市場
在高溫下走實在不舒服
我說好
他說若不去
他就要回去上班
在家也沒做什麼大事
不如回去上班
公司還有冷氣可吹
我說沒問題

既不出門
那我就可以來整理禮拜六要做show的皂箱
還做了乳液
裝了一個訂單
付了Crystal的學費
幫Michael晒衣服
做了些索碎的雜事
一個早上就過了

午飯後
將帳篷的遮陽板框拿進屋
組裝起來
將防雨膠布攤開想車那遮陽布
但在地上實在不容易抓準正確的尺寸
還是需要將帳篷搭起
將架子裝上去
才能真正的量出正確的尺寸
但中午實在是熱
懶的出去搭帳篷
等太陽下山再搭吧

晚餐後
Tom幫我拉蓬子
幫我將那遮陽板的框裝起來
我將布披上去
拿針別一別
然後拿進來車
進出兩次終於搞定
車好了一個
這時天色漸暗
等明天再車另一個
還要車個袋子裝它們
免得零零落落的不好拿
真慶幸我媽在我大二時push我去學裁縫
要不我還真不會做這些東西呢

叫Michael幫我將蓬子收了
進入屋內
發現廚房island上
多了好多的菜在上面
有四季豆, 義大利瓜, 臺灣式的茄子
一大堆
Tom對我說要趕快煮
外面還有些快可以摘
四季豆和茄子容易銷
義大利瓜一條就夠我們吃的了
但他摘進大大小小10幾條
做成蛋糕,麵包
包水餃
和雞塊一起煮
還可以煮什麼呢?
唉..太多了
妳都怎麼煮義大利瓜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