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行軍?

昨晚問Ben我以前的那瓶Melatonin還有嗎?
他說還有
我去他房間拿
本以為沒了
才又去買一罐的

昨晚吃了一粒
那是1mg的
今天睡到快10點才醒
起來就可以感覺精神飽滿
非常的舒服

最近買的那瓶
吃了是有讓我睡
但無法睡到8,9 點
四五點就醒
然後要再翻來翻去才再睡
但都睡不很好

淑敏說她吃了也這樣
這時我才注意到
我以前吃的是1 mg的
這次買的是5 mg太重了
我的年齡吃5mg可能不適合
才會造成睡不好?

昨晚我改吃1mg的就非常的好
所以今天我又活像條龍
精力充沛
妳就沒看到昨天的我
像條蟲睏到簡直不行了
因睡眠不好脾氣也跟著很不好

今天精力充沛
早上做了很多的cream
洗衣曬衣
做兩條土司
晚餐做了兩道印度菜
花了我很多的時間做那兩道菜
以後不做了
因不熟所以花了很多的時間做
比我平常做中餐多花了兩倍的時間在做
不划算

飯後休息一下
穿上球鞋走路去
走了兩千步
Crystal送回男友回來
也加入走路的行列
又走了2000步
又想繼續時
Crystal說她聞到雨的味道
她說我們就在自家地上走
她說往溪邊走再繞大圈
我就跟在她的後面走
走走走...
越走越覺得好像在行軍ㄛ
她在前面帶路走
我就跟在後面
她帶著我繞
從這走到那
又從那走到旁邊的果園
然後又走到菜園旁的溪邊
再走到前面

然後她問我妳有算步數嗎?
我說沒有
我以為她會算
她已為我會算就這樣兩人都沒算
哈哈..
有達到運動的效果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