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抗衰老飲料 - Green Monster Drink

昨天早上Tom上班前問我
妳今天要做什麼?
我說要做肥皂
結果呢?
當然是沒有
為什麼?

下樓看著廚房的Island上滿滿的義大利瓜,美式和臺式黃瓜
還有橘子,蘋果..一堆
若要做皂
我要將那些東西全搬到餐桌上
將island空出來
但我餐桌上擺了好多肥皂的labels和名片
它們都在等著我切它們
算了不做皂了
做土司好了
家裡的土司正好也吃光了

該做的事都做完了
坐下看一下電視
看錄下的Dr. Oz show
看到他在講抗衰老的食物和最後他做了抗衰老飲料
哈哈...這我有興趣
我有興趣的不是如何抗衰老
而是他用的材料我都有
而且是自家種的有機材料
做這drink可以讓我消耗掉一些
太好了

家裡有種很多的Kale(羽衣甘藍),黃瓜還有紅蘿蔔
也有蘋果
就這樣晚餐後我拿出那個champion juicer
做了那個Green Monster Drink
滿好喝的
我沒完全照recipe的份量
大約大約就好了

recipe如下:
1 cup apple Juice
1/4 cup carrot Juice
1/4 cup cucumber Juice
3/4 cup kale Juice
1/4 cup organic plain yogurt

我做了很多冰在冰箱裡
要喝就有了
Ben說很好喝!
怎麼樣要不要來一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