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

意外的好

今天的show離我家差不多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我的醫生就在那個城
所以我並不陌生
以前做過這個show一次
但不是很好
於是我就沒再去過了
今年決定再給它一次機會
再做一次看看
若還是不好
那以後就不再去了

早上我們7點多到那
發現我的位子滿好的
對面就可以停車
我後面的店是賣新娘服的
共有三間店面
這店面正好幫我擋掉陽光
所以我一整天都沒曬到太陽
我去看我朋友
她面對陽光還有西曬
她說她熱個半死
我回到我的攤位上
涼風輕輕吹
Crystal說
明年要向主辦單位要求同一個位子
因這真是個好位子 :)

好啦
好位子是不是就會賺錢呢?
不見得
今早我看人潮不多
Crystal問我她可以去車上睡一覺嗎?
我說可以啊就在對面
去睡一覺吧
她說她覺得不好意思
讓我一人看店
萬一忙起來對我不好意思
我說妳看我忙嗎?

於是她去睡覺
那時我覺得可能會像上次一樣
生意不很好
結果客人一個接一個的來
短短一個多小時就幾百了
然後中午停頓了一下下
Crystal說
看來生意好像要停擺了
我說現在是中午是吃飯時間
大家可能都在吃的那邊
過一下可能會好起來
老實說
我真不知道會不會好起來?

但說也奇怪
兩點多客人又一直接著來
有位客人還買了上百元
然後對我說她下禮拜要搬去華盛頓D.C.
問我可不可以寄?
我說我有網站啊
她說那以後就都會上網下訂單了

她走後又來一位客人
她說她女兒好愛我的皂
常幫我打廣告告訴朋友們
她說她們都上網下訂單
今天看到我就要再買可省運費
他們開了兩個小時的車來這個show
離開時問我10月會不會去Bedford那個show?
我說會
她和先生同時說我們會再去找妳再買
我們太喜歡妳的皂
哈哈...聽的心花朵朵開 :)
回家時我的六個皂箱快是空的
很多皂都賣光了
所以這個show我是會留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