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渡假 - Maine (緬因州)

今天來到緬因州(The way life should be)

緬因州真的是渡假區
空氣好
海水很美
房子好大好漂亮
感覺上滿古典的
很有味道


我們在資訊處拿了些資料
也問了一下那些地方好玩
如何走比較好

第一站是去海邊看燈塔
很漂亮的燈塔


人過不去燈塔那邊
只有管理人員可以過去
他有專門的纜車可以坐過去
今天的天氣非常好
不太熱
濕度也不很高
所以滿舒服的

我們沿的海邊走
走的是羊腸小徑

Tom一直要我小心
怕我跌了下去
那就不好玩了
那下面是很大的石頭
不死恐怕半條命都沒了

看Crystal和Michael坐在邊邊上照相
我的腳都發酸了


我一直到快到水平線
才坐下照張相

他們要我去站到邊緣照
開玩笑
你不要嚇死我吧
我有懼高症

我告訴Tom
那天我若得樂透
我會在緬因州買棟臨海的房子
暑假就在那過
然後在夏威夷買棟房子避冬
啊..真完美!

到了那不吃龍蝦
就吃個有名的龍蝦三明治吧
麵包口感和我做的很像
烤一下後
中間夾了好多大塊大塊的龍蝦肉
一個三名治十塊錢
我吃一個加上配菜就讓我很飽了

飽了就想回家躺下休息
那都不想去
但開到市中心
看到一堆的店
仍抵不過還是停車下車逛街去
也好順便讓太飽的胃消化一下

給Michael買了件衣服
他自己也給自己買了帽子
Tom和Crystal進一家法式餅店買了甜點甜甜嘴
然後才向緬因州道別
往回家的路開

本打算再往前開到Rhode Island(羅得島)
但若去那
那回家的路將更遙遠了
考慮到Tom和Crystal禮拜一都要上班
於是決定開回家
Tom說我們四人輪流開
應該沒問題
算算時間
我們將要開9個小時
好吧就開吧!

1 則留言:

  1. Vermont and Maine are two states where I really want to travel. How nice your vacation tim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