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降溫

幾天高溫以來
外面的草坪有些枯黃
但因草坪過大
我們無法澆水
只希望天氣不要再熱下去

看天氣報告
我們這從明天起將會下些雨
事實上自昨天起這兒的溫度已有降下些
也有涼風吹吹吹的
但仍是熱
但至少溼度不很高
不那麼難受

下雨是好事
但我明天要做show耶
真是不能兩全其美
只希望只是下下小雨
如局部陣雨
不要全天候的下就好了

昨天Tom回來告訴我的第一件事是
他說20號那個禮拜他要去一趟加拿大(多倫多)
問我要不要去
我若要去我們可以開車去
要不他要搭飛機去
我說我們可以去但Michael無法過境
真是麻煩
他說他可在邊境那租車開去加拿大
我和孩子在美國這邊自己玩
他做完事再回來和我們會合
他只去多倫多一天而已

但紐約尼加拉瓜瀑布那附近還有什麼好玩的呢?
Tom說他不知道
我看我們若要去真要靠自己去reserch了
還是有沒有網友知道的可提供些資訊?
總不能在那邊看一天的瀑布吧
加上聽說美國這邊看沒加拿大那邊看來的好
我是已去加拿大那邊看過
所以我不care在那邊看
只是孩子們尚未看過
但兩個兒子都沒辦護照所以他們倆都不能過邊境
不知道若帶著美國出生證明
他們會不會讓他們過去?

我再來找找看除了瀑布外還有什麼其他可以看的
好打發等Tom的時間
要不就不要去
太麻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