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Michael拿到駕照

昨天看Dr. OZ show時
他給觀眾開了幾個處方
其中一個處方是每天走一萬步
他說可以買一個計步器
會計算妳走了多少步

昨天下午我出去走
邊走邊算
走到路盡頭是1020步
我當它是1000步
再走回我家就是2000步
就這樣我走了4000步

飯後我抓Tom和我出去走
我們走的很遠
我仍算步子
就這樣走了9000步
回到家全身是汗
但太陽已下山
所以還不算太難受

昨晚就很好睡
一覺到天亮
其實是被Michael叫醒的
他說已8:20了
快起床

今天是Michael考駕駛執照的日子
那緊張大師
昨天和朋友去我們家後面的教堂的停車場
去再練一下路邊倒車停車
真是緊張兮兮

早上我們先開去Crystal上班的獸醫診所
交換車子
然後再開去考試場
到那時人已很多
他約了10點的約
所以他排在第四個
我們將車停好等考官來
我叫Michael注意看前面那輛
看考官在和她說什麼
要做那些動作..等等

前面那車走了
我們就在那等
等到那車回來
考官帶那女孩進辦公室
過一會考官出來
我到旁邊去等
考官站車外和Michael說話

確定一些資料
和車子的燈和煞車..等等
然後考官上車
他們往前開
第一關是路邊倒車停車
我站那看
真是緊張
我看他倒進去往前再倒再往前共三次
終於停在那位子內了

過一會他開出來了
要開上大馬路去進市區內開一圈

這表示他的路邊倒車停車通過了
若路邊倒車停車沒通過
他就不能繼續考
回家再練
下回再來
15-20分鐘後
他回來了

我看他停車但停的不正
妳看壓到右邊的白線

結果考官要他停正一點
他又倒車停了一次
這次就很正了

他下車對我打手勢
暗示我他過了
我們跟著考官進辦公室
辦好手續
照了像
Michael終於拿到他的駕照了
今天的是臨時的
正式的過幾個禮拜才會寄來


拿到駕照對美國孩子來說是件大事
但對父母來說
是頭痛和擔心的日子的開始
我告訴Michael
你雖通過考試拿到駕照
但仍是新手
要千萬的小心
他說媽,我知道
但我仍會擔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