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匹茲堡一日遊

昨晚說好今天去匹茲堡
今早我們也都很準時的7點都起來準備出門
可惜昨天Crystal下班時答應老板今天可以去上班
她試著連絡老板看可不可以不要去
但一直連絡不上
沒辦法之下
她只好放棄和我們一起出遊

我們家開車到匹茲堡差不多要三個半小時的車程
Tom開一段然後讓Michael接手去開
今天我破例讓他開我的新車
因我昨晚沒睡好實在無法幫忙開
又不想讓Tom一人從頭開到尾
所以只好答應讓Michael開

我上車不久就睡著了
一直到餐廳才醒
吃了些早餐繼續往前開
我仍繼續睡
沒辦法好睏啊

匹茲堡我們六年前帶Crystal去看學校
之後就沒再去過
今天再次造訪
主要是要去看Carnegie 藝術和自然博物館

第一間看的是恐龍管



好大一間的恐龍管終於看完
接著看旁邊那間的礦石管
好多好美的礦石
收藏來自好多個國家和美國各地

看這個像不像好多切成小塊的豆腐干堆黏在一起

看完礦石管
接著看藝術管
藝術管又分了幾管
有雕像
有現代和古代的畫
很多很多
看我家臭小子
學這天使雕像

ㄚ頭看到這張
問Michael那小鳥是很小還是不見了?
兒子說不知道 :)

這是非州管的

這是現代畫

這張是vincent Van gogh的畫

還看了雕刻管


這管實在是很大
我走到軟腿
累到趴了
管五點關門我們看到四點離開
然後去上次來吃的一家印度餐廳吃晚餐
他們做的非常好
再來若不去吃那就太可惜了
吃飽後本要去逛IKEA
可惜路上堵車
Tom問我妳一定要去嗎?
我當然說不用囉
於是掉頭往家開
Tom開一半
接下來的由Michael開
他一直開到家
我想他今天開車也開夠本了
夠他累的了

Tom說明天要去跳蚤市場尋寶去不去?
Michael一聽就說不去
Crystal說要去
我也要去
妳要不要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