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人螞之戰

家裡種的黃瓜和義大利瓜之會生的
幾天就一堆
黃瓜可以醃成脆瓜和搾成汁
但義大利瓜就有點麻煩
我去婆家就帶些給她
問鄰居要不要
她竟說不要
因她不喜歡義大利
好吧自己想辦法消掉它們

昨天下午烤雞當晚餐
另外做了Tom的秘書給的義大利瓜食譜
是甜點
滿好吃的
又很簡單容易做
在此與妳分享

8 cups peeled chopped seed removed zucchini
2/3 C lemon juice
1/2 C brown sugar
2 tsp cinnamon
mix above ingredients and put into 9x13 baking pan

topping:
1 1/3 c brown sugar
1 C quick oats
1 C all purpose flour
2/3 C butter(soften)
mix to make crumbs and place on top of zucchini

Bake 375 degree F for 50 minutes.

我義大利瓜沒去皮
烤完皮已很軟沒問題
非常好吃
配上一團冰淇淋更好
昨天做的
今天只剩一人份了
改天再做
希望妳也會喜歡

今早將明天要做show的皂箱打一打
然後出去將蜂鳥的飲水器清一清
裡面又有螞蟻
再煮一鍋糖水放涼
然後想要怎麼做才可阻止螞蟻進去裡面

Ok, 我試了檸檬沒用
也試了麻油也沒用
最後我用膠帶弄成像雙面膠包裹樹幹
還弄高如城牆
弄了兩道
螞蟻有slow down
但還是有幾隻過關
接著我弄cream在樹幹上
想若螞蟻爬過會黏在上面
這招似乎有點見效
它們過不去
到目前只看到一隻不知是如何過去的

現在外面在下大雨
這大雨一定會將那cream沖掉的
真麻煩

剛剛Tom回來
我告訴他我和螞蟻的戰爭
他告訴我他有辦法解決
我問他如何解決
他比手畫腳的告訴我
我說聽起來應該有效
他說當然有效
妳老公很聰明的
我對他說
OK, 我要訂三個

昨天鄰居說我若看到兩隻蜂鳥那就要乘以2
我說我看到兩隻母的
他說那就有兩隻公的
就是四隻
然後4x2
那表示我們家這一共有8隻蜂鳥

他還告訴我
飲水器掛在楓樹上
會招來更多的蜂鳥
因蜂鳥喜歡在楓樹上築巢
且會越來越多
她說她之前的房子就有很多蜂鳥
他們搬走後
現在蜂鳥都到他們隔壁的女兒家
目前女兒告訴他們
共有25-26隻蜂鳥在那
他們一天要供上很多的糖水給蜂鳥喝
希望我們這有一天也會有很多的蜂鳥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