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退休那去?

昨天做show時
朋友Carol和先生Dan來看我
她說她已不做手工展了
因身體不好所以要提早退休

我問她退休後要去那?
她說現在在賣房子
房子賣了就要和先生搬去北卡
已去那幾次
也看了環境
夫妻倆都滿喜歡的

我聽的也跟著興奮起來
她說等她們搬去後
要我和Tom去看她
可去她家住
我說好ㄚ
說不定我們退休後也搬去那住

我常和朋友聊天
聊到退休後要住那?
Tom說他那也不搬
就要住賓州
我說等你年齡大一點可能會覺得冷
會想要往暖和點的地方搬

我以前有聽說北卡(某些區)的天氣好像不錯
但也有人說夏天滿潮濕的(某些區)
昨天Carol說她要搬去的地方冬天不冷
有一年她12月去住朋友家
清晨30度
然後溫度慢慢上升到70度
她打電話給在賓州的先生
先生說賓州才16度
聽起來好像不錯

回到家告訴Tom
我說我們找機會去看看
度個假
考察一下當地的情形
我說若要去應要冬天去看
看是否真如Carol說的那樣
冬天不很冷

我們現在年紀尚輕
還不會太怕冷
但誰知道等我老了
我能不能忍受零下的溫度?
誰知道...
說不定我還會很喜歡
也說不定我急著要搬走
who know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