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報稅

今天是報生意的收入稅
我從昨天就一直叮嚀我自己不要忘記
有時忙
又沒看月曆
真的會忘記
什麼都可忘
這欠政府的錢可是不能忘
要準時交出去
要不就是自找麻煩

今天我不信我搞不來印度菜
我又煮了一次
今天是煮雞肉
用的是我自己的方式
但採用他們的香料調配
所有的蕃茄辣椒全來自自家菜園
現摘現做
沒想到比照他們的方式做來的好吃
又做的很快

一道雞
一道現摘的四季豆
清燙一下不加任何東西吃原味
兩大盤我想是夠了
第三道菜就省了
還做了一個清涼飲料-薄荷檸檬汁
來自菜園的薄荷葉加上現榨的檸檬汁一起進Vita Mix打攪到碎碎的
加糖和水再打均勻
最後加些冰塊
很清涼
很可口
挑嘴的一家人
看那飲料綠綠的說不喝
Crystal先用一隻小茶匙弄點來沾一下
Michael則將鼻子往上湊用聞的
聽到Crystal說not bad才稍放心
說好來一杯
Tom也是聽Crystal說還不錯才也要一杯
我看後說我做的東西會不好吃嗎?

飯後休息一下
和女兒帶Dixie出去走路
遠遠的看到一隻鹿媽媽帶著兩隻小鹿在吃東西
看到我們
媽媽站的直直的一直看我們
最後決定不吃了
媽媽帶著Babies一跳一跳的進了樹林內

我們走了4000千步
看天色漸暗
該回家
還要報稅呢
在Tom睡覺前趕緊把他叫下樓來幫我報
要不我就要自己弄了
那就不好玩了!

1 則留言:

  1. 真是羨慕你的生活,散步還能看到鹿耶~我們要到動物園才看的到呢!而且還要遠遠的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