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熱浪

最近的天氣實在是像在坐雲霄車
上上禮拜滿熱的
熱又加上溼度高
那讓我想起臺灣的夏天
還好幾天的黏熱過去了
接著而來的是
溫度降到60-70度好舒服
晚上更涼到45度
涼了幾天後
近來的溫度又節節上升
今天溫度高到快100度
還好濕度不高所以熱但不難受

聽說明天溫度會降低一些
希望到了禮拜六時
溫度回到正常
我禮拜六有show
可不想在高溫下做
那就不好玩了

今天Tom將我帳篷的第二個遮陽板的框做好了
他說我可以車要加上去的遮陽布了
看我來不來的及趕在禮拜六前做好
這樣禮拜六去做show時就可派上用場了

明天打算去匹茲堡
要去看The Carnegie Museums,The Carnegie Science Center, 
還想去看在匹茲堡大學內的Cathedral of Learning
這Cathedral of Learning是世界上第二高的學術建築物
它一共有42層樓
第一高的學術建築物在蘇俄
六年前陪Crystal去那看過學校
但沒有太多的時間逛逛
明天可以慢慢的欣賞一下

妳若有興趣想對匹茲堡多點了解的話
可看以下的link
http://wikitravel.org/en/Pittsburg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