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假期結束

昨天回家路上
Tom先開
然後再換Michael上陣接過去開
一路經過Massachusetts(麻州)

Connecticut state(康涅狄格州)

接著是New York(紐約)
天暗了無法照到那招牌

車進入Connecticut state前
Tom接手過去開
一路閃電下大雨
還好我沒接手過來開
Tom一直開到12點
才讓Crystal開
她一人開回到家
因她是夜貓子
所以我們才讓她開最後那幾個小時
Tom根本是無法在那麼晚開車的
他是10:30就要睡覺的人
要他睡覺時間開車
那會是很痛苦的

我們是今天零晨3:30am到家的
Dixie看到我們好開心
Ben也還沒睡
我和Ben說說話
就上樓梳洗
然後倒頭就睡了

我告訴Tom
我們自己開車這樣隨性在美國本地玩
玩的過癮又不貴
我算算三天兩夜
吃喝住宿加油錢
我們四個人才花了$600
滿便宜的
我已想好下次要去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