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太多了

今天Tom在家上班
下午他進菜園
然後就一箱一箱的往家裡搬
他摘了一堆的蕃茄, 臺灣茄和美式的大胖茄哈密瓜,日本黃瓜, 冬南瓜(butternut squash), 美式黃瓜,義大利瓜,四季豆
我直對他叫No...
我要他不要再拿進來了
我的island上堆的滿滿的
明天要做皂
東西要往那擺ㄚ
他說妳最好高高興興的
快樂的每天煮那些菜
或打成果汁
因到了冬天妳就會想念它們
會希望有滿counter的蔬菜可吃
我聽了就不作聲了

Michael愛吃eggplant parmesan(茄子乾酪)
Tom愛吃京醬茄子
明天就做給他吃吧

女兒明天要去Michigan(密歇根洲)看賓州大學時的同學
將在那住一個禮拜
她上禮拜給我看了一件洋裝
很簡單
我本想自己打版幫她做
但她都上班不在家
沒量身無法做
上禮拜天去Walmart時
看到一個紙樣
和她想要的那件洋裝很像
於是我買了回來
拿了一塊布剪了
她下班回來我給她看
我說先做一件當sample穿看看
她竟說她就要穿去Michigan
要我今天就做好

我還要煮晚餐耶
晚飯後
我說那妳來車好了
我教她車
她說我把她當女工使喚
因正好有個訂單進來
我說讓我先打箱再教妳
於是我又叫她去地下室幫我拿popcorn裝在箱子內
Tom看到後說
她是來實習的
哈哈...

我箱子打好開始教她車
她弄那縫衣機的底線就是弄不好
我說這一點點底線妳都弄不好
那要怎麼繼續縫下去
她說她會縫動物
就是不會縫衣服
哈哈...
看她仔細的在那對布邊


在弄布時
Dixie突然死命的對外叫
我往外看
看到我鄰居的狗在馬路上

然後看到我鄰居騎著越野車來我家
上面帶著四個孫子女
Wow..這還真的是只有在鄉下可以這樣
來看一下吧
看一下很神氣的阿媽騎越野車帶四個小孩

她回家時
連狗也上了車
由坐在前面的孫子抱著
好玩吧!

我們Michael想要一輛越野車想了很久
我們本有想要買一輛來玩玩
但價錢不低
我們看到最便宜的都要$4500
太貴了
等我也有好幾個孫子時
我再來買一輛帶著孫子們兜風去
ha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