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跳蚤日

幾天前Crystal就說
禮拜六要和朋友去逛二手攤
我們這鎮上每年的7/4前後日會舉辦跳蚤市場和家庭車庫拍賣
今早我和Tom, Crystal去鎮上
將車停在路邊
開始尋寶
沒有真想要買什麼東西
但喜歡看
一家一家的看
很多家擺出想要賣的東西, 衣服, 傢俱, 看過的書,玩膩的games...
很多人在那翻箱倒櫃的尋寶

我買了一個永遠保溼的布
它是專擦車子的
有個筒子
將布放裡面說永遠不會乾掉
若感覺乾就沖下水
再放回筒子內
全新的
一個才一塊錢
好吧就買了它
可放車內擦車子

然後在一個家的車庫外
看到一個大玻璃盆子
很適合當麵糰的發酵盆
我喜歡用玻璃的盆來發酵麵團
因它是透明的容易看到麵糰
問那太太多少錢?
她說$1
我沒說話想擺回去(可有可無)
她想我可能不要
自己說五毛錢就好
哈哈...
那我當然就要了
帶回家後發現和我的那個一模一樣大
很喜歡!

接著到另一家
那太太說除了彈簧跳以外
所有的東西都要賣掉
我看上兩個架子
用來晾皂很好
一個架子共有四層
原本是在布店擺布或小東西的
我很喜歡那架子
但不確定她要不要賣
因她擺了布和線在那架子上在賣
問了那太太
她說要賣
一個架子(四層)要$10
兩個算我便宜些$15塊就好了
那當然要買囉
這若去店裡買
根本買不到這個價錢
而且一般店也買不到這種架子
很高興很高興!

接著往前走過馬路到對面去
突然看到一位先生給Tom一個熱狗夾在麵包裡
我才發現我們走到教會前面
教會烤熱狗給逛街的人們吃
還給冰的瓶裝水
甚至站在馬路邊遞水給開車過的人
讓人們解渴
真是超有愛心的

回家休息一下
接著做了兩條咖啡海棉捲
我大伯和他太太來
所以我們明天要去婆婆家聚餐
Tom問他媽要我們帶什麼?
婆婆說沙拉或甜點
我想了一下
那就帶我們臺灣式的海棉捲
裡面裹上咖啡奶油
我相信她們都會喜歡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