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聚餐

我們中午12點多去我婆婆家聚餐
去前決定帶著Dixie一起去
Tom說
我媽可能會不喜歡
但我相信我們家Dixie不會給任何人帶來困擾
因她很乖
很聽話

她真的沒讓我失望
自己在那走來走去
一下就進我婆婆後面的大溪水裡泡著
出來甩甩身子
過一會又進去泡
累了就躺下休息

大家帶了食物來
我吃了兩盤很快就飽了
甜點根本吃不下

坐那和我兩個sister in law聊天
我很慶幸
我和兩個sister in law都很合的來
三個女人嫁三個兄弟
聊起來特別有意思
因我們發現三兄弟的個性非常的相像
我對我大伯的太太說
我最受不了的是
Tom看完報紙不折起來
攤的整桌面都是
人就離開了
我大伯的太太接口說
我老公Jim也是這樣
我小叔的太太說她老公Matt也是這樣
我大伯的太太說那是Lock家的特徵
我發現我家Ben也是這樣耶
真是遺傳到他們Lock家的壞習慣
我一定要來將他們這壞習慣給改掉
讓這壞習慣從我家消失

這聚餐到五點多結束
然後大家再相約晚上到我家放煙火
我大伯每年這天都會來
也都會帶來很多的煙火
今天我小叔和小姑都帶來不少煙火
讓我們這些大大小小開心一下

還有附近和幾個遠鄰也相繼在天空大放煙火
我們的則是在地上和半天空的
各有看頭

Tom說可惜他沒帶投影機回來
要不就可在外面放電影來看
他要女兒看看她有什麼好片子
打算下禮拜邀大家來看
他要去買塊大片的白布
將它掛在穀倉的牆上
然後用投影機放電影
我說好啊應會滿有意思的

自從我們搬來此後
每年我大伯來一定帶來不少煙火
Michael總是很期待
可惜Michael今天不在家
他和同學去Hershey park玩
我想Hershey park應也會大放煙火的
Happy 4th of July !!

2 則留言:

  1. 你說Crystal是用甚麼來下載片子的?可否再告訴我一次?

    回覆刪除
  2. 我問了Crystal她寫給我
    但Tom不要我告訴妳
    原因是妳若對電腦不是很在行的話
    他怕妳的電腦會中毒
    他有解釋給我聽他們倆是如何弄的
    我聽了後覺得妳是不會弄的
    滿複雜的
    妳可以試試www.tudou.com
    還有www.hulu.com
    這兩個也可以看片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