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全家的玩具 - Wii

昨晚買了那個Wii回來
因晚了沒機會玩
今早Michael和Crystal
將它裝了起來
他們倆開始玩
我在廚房忙我的
等我忙完
Crystal叫我過去玩
完了
我一玩就上癮了

我最喜歡的是
打網球
今天打到手臂酸
不過真的有達到運動的效果
下午Tom回來
他也來參加
後來他玩賽車
我的天呀
我坐那看
就已暈到不行了
那個game不屬於我玩的

Crystal問我還退不退?
我說不退了
留下吧
還滿好玩的:)

1 則留言:

  1. 老兄,錢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妳曾勸過我,放輕鬆我喜歡妳的家庭生活,享受別人沒有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