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小客人Joanna回家了

今天是Joanna回紐約的日子
她來三天
一轉眼就過去了
她說想到要坐五個小時
就頭痛
我說那就將書拿出來看
她帶了一本書來我家
一頁也沒翻過
她真的和我們家的Michael一樣
不喜歡看書

她的火車是11:09
我早早起來
做了三明治來吃
然後拿杯子讓她裝些食物
另拿一個盤子給她
叫她要吃時
將食物倒到磐子上就可以吃了
火車上的食物比較貴
自己帶食物吧
我叫她到時將食物帶到賣食品的地方
請他們用微波爐熱一下
若不行就吃涼的了
又給她一些餅乾, 蘋果, 水
好像要去遠足
小孩子想的不多
她來時什麼都沒帶
又不敢走太遠
所以就餓肚子了
回去有經驗了
況且她上火車後不久
就該是吃午餐的時間了
若沒帶食物就要一直餓到下午五點以後
回到家才有東西可吃了

今天的天氣
只有一句話可形容
那就是
冷斃了
風好大
溫度又好低
我們倆站那等火車
因沒戴手套
我的手簡直就是僵硬的
講話都一直在冒煙的 :)

愛漂亮的女孩看要照像
趕緊拔眼鏡也不戴帽子

火車到
車長下車
叫了一聲On the board
然後叫大家快上車
好冷好冷!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