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在長的男孩

我今早本要打四批皂
但想到海綿捲和檸檬炸彈都吃光了
下午Michael回來會一直找東西吃
確沒什麼東西給他吃
想到他常跟我說
"媽, 我是個在長的男孩ㄟ"
每天下課回來就好像餓死鬼一樣
拼命找東西吃
上禮拜天去逛街買菜
沒給他買太多的零嘴
原因是我家裡有做
不用買外面的
但那些零食都吃完了
所以算了不做皂
再做點心吧

想到幾天前
Tom告訴我
冰箱內有好幾盒豆漿
他還沒開
他將去Las Vegas那開會
怕那些豆漿會壞掉
要我看可以做什麼將它們給用掉
於是我先做了兩批的豆漿布丁
為了想朋友可能會想要做
我也將食譜換算成量杯了

豆漿布丁
豆漿 2 1/2 Cup
蛋 3 個
糖 3/4 杯

將豆漿和糖倒進大碗內同一方向攪, 直到糖溶化
加蛋進去
將蛋弄散
然後同方像攪拌勻
妳可以加幾滴香草精進
過濾蛋汁
倒進小烤杯內
放近9x12的烤盤
烤盤內加熱水
進預熱到300度F 的烤箱內
烤30分鐘
我的烤杯大
所以我烤了近一個小時

接著我開始做chocolate chip cookies
Michael很愛吃這cookie
他買了好幾包chocolate chip
今天就做給他吃吧
食譜在chocolate chip袋子的背面
我就不寫了
妳若有需要
出個聲
我再加上來

我用挖冰淇淋的勺子挖
挖出來餅乾球是圓的
烤時多烤個幾分鐘
餅乾外稍脆一點
裡面軟軟的
很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