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高爾夫球

Wow, 這Wii真是會讓人玩到著迷
一早起來
我和Tom就打了一局高爾夫
這是五個game內
我最拿手的
我打的算不錯

接著Michael要我和他打網球
他打的速度快
我常來不及接
打完一局下來
我的手臂又酸又痛的

接著又和Tom打保齡球
這我也很拿手 :)
玩了有一個多小時後
我們才開始烤火雞
Tom到走廊去將火雞拿進來
昨晚我煮了鹽水
鹽水內我有加些香草
等涼後再將火雞整隻浸在裡面
我往年都這麼做
浸過的火雞肉很嫩
我的鍋子很大
進不了冰箱
Tom說外面很冷可以放外面
火雞浸在鹽水內
鹽水不會結凍
就這樣子火雞在外過了一夜

晚餐煮的是如感恩大餐一樣
因Crystal感恩節不在家
所以我們今天就再吃一次感恩大餐
我們請我公婆來一起過

飯後我公公和Michael去玩Wii
他也很喜歡打保齡球
也叫我婆婆過去打
他們也都覺得滿有意思的 :)

就這樣一年一度的聖誕節
過完了
在此祝大家
聖誕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